文件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青工 > 文件通知 > 正文

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课堂”

发布人:日期:2018-10-15 00:00:00浏览数:

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素质教育大课堂”

——《美满幸福婚姻的秘诀》

婚姻是人生重要的组成部分,美满的婚姻可以使人幸福一辈子。为了让更多适龄女性更多学习爱的知识,掌握爱的能力,懂得爱的方法,顺利选择好合适的另一半,经营、维系好婚姻,特举办“美满幸福婚姻的秘诀”讲座,请各直属基层工会女工委积极组织参加。

主讲嘉宾:金 苑 老师

讲座时间:2016年11月18日下午3:00

讲座地点: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科教楼一楼学术报告厅

主办: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承办: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工会

报名联系人:熊亚丽主任 85294027

报名截止时间:11月16日

金苑老师:华人婚恋、两性心理研究者;华东交大女性研究中心特邀研究员;中国社工联合会婚姻家庭委员会副主任;让爱回家活动联合发人;婚恋咨询品牌“金苑在线”创始人;中国妇女报、解放日报、今日女报等多家媒体情感专栏作家;畅销书《读懂男人心,乐享好婚姻》作者;多年来,金苑女士专注于中国人的两性心理、婚恋心理研究,并形成了一套极具中国特色的婚恋理论和咨询技术。她所开发的婚恋讲座《解密幸福婚姻》、《幸福,从学会恋爱开始》、《教你读懂男人心》在国内具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影响了无数人的婚姻和爱情,上百万人受益。她独创的咨询技术“金氏疗法”,挽救了众多情感困惑的来访者,被业内誉为中国的“萨提亚”。

湖南省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2016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