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读者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协会风采 > 朗读者协会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朗读者协会亮相长沙音乐厅为建国70周年献礼

发布人:日期:2019-10-15 08:43:21浏览数:

10月7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朗读者协会携手长沙市人艺有声语言表演艺术中心、湖南爱乐朗读艺术团在长沙音乐厅举行“我和我的祖国”朗读专场,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次朗读专场的作品以歌颂祖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旋律。形式上既有独诵,也有群诵;既有名家名作也有本校教师的原创作品;尤其中俄双语朗诵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耳目一新。

据协会会长李晓玲介绍,湖南师范大学朗读者协会,是大学里一群热爱语言艺术、乐于品读生活的老师们自发组建的团队,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协会的宗旨是为弘扬家国情怀而诵,为彰显师大精神而读,力图打造成一个朗读精品团队,努力为师大代言。同时,协会也会致力于公益和普惠性讲座,努力提高学校教职工的语言表达能力和鉴赏能力,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