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学校舞蹈协会成立大会暨美好生活讲堂之舞蹈沙龙成功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9-07-01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胡滢 冯秀媛 闫一轩)6月29日晚,学校舞蹈协会成立大会暨美好生活讲堂之舞蹈沙龙在霓裳楼一楼表演厅顺利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到场指导。大会由学校幼儿园园长徐惠主持,师大舞蹈协会全体会员参加。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体育学院副教授王灿代表筹备小组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湖南师范大学舞蹈协会章程》和会徽,选举产生了我校舞蹈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推举张卫民为会长,吴小俐、徐驰、王灿、徐惠为副会长,苏巧如、李春莲、王云、陈媛、何珊、金红为常务理事,胡滢为秘书长。

张卫民发表就职讲话,热烈欢迎会员们加入舞蹈协会。她表示,舞蹈协会让各路爱好舞蹈的人聚集在了一起,这是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张卫民承诺,在未来协会发展过程中,会尽职尽责地督办好各项工作,不辜负学校与老师们的期望。

余英代表校工会对舞蹈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指出,女教师排演的舞蹈《中国力量》在新春联欢会和女生节闭幕式上的精彩表演给全校师生带来的不仅是视觉享受,更是一种精神力量的辐射。师大成立舞蹈协会有群众基础,有师资力量,有热心组织者,她希望舞蹈协会加强班子建设,打造精品活动,共同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

会议结束后举行了“美好生活讲堂”之美姿美态舞蹈沙龙活动。特邀教师吴小俐和徐驰先后教授成员们一些基础的舞蹈知识。吴小俐给会员们介绍了爵士舞的相关知识及芭蕾舞的基本手位,随后带领大家进行了舞蹈前的热身。徐驰介绍了古典舞的基本要点,强调其动作核心在于柔美,柔中带刚,要在一举一动中展现优美姿态。

会后全体成员合照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