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8-10-18 00:00:00浏览数: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10月1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在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党支部书记余英主持。

余英结合工会工作从四个方面对《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进行了深入学习,强调了六个坚持一个加强,从三个推动、三个支持提出改进群团工作的具体要求。对2018年下半年支部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从结对帮扶、主题党日活动、三会一课、精准扶贫等方面作了布置。余英强调政治性是群团组织的灵魂,是第一位的,在今后开展工会活动中,一定要把握政治性这一关,不搞娱乐性、庸俗化的低俗活动,加强在活动中的政治站位,注重师德师风在活动中的培育和践行,体现师大特色。

最后全体党员集体学唱校歌,在嘹亮的歌声中祝福学校80华诞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