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永葆革命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12-05 00:00:00浏览数:

1111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通讯员谭郑霄)12月1日,机关党委一党总支工会支部全体党员赴浏阳开展“追寻先辈足迹,永葆革命本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文家市秋收起义纪念馆,全体党员参观了各个展厅,认真聆听了秋收起义时期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通过观看实物陈列、历史档案照片,了解了秋收起义武装斗争的历史,拉近了与秋收起义武装斗争的时空距离。在纪念馆宣誓大厅,支部书记余英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全体党员庄严肃穆地瞻仰了胡耀邦雕像,参观了胡耀邦纪念馆。照片、讲话、批示、中央文件、实物的陈列,再现了胡耀邦一生的丰功伟绩。他率先提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也深切体会了他坚守信仰、献身理想的高尚品格,心在人民、利归天下的为民情怀,实事求是、勇于开拓的探索精神,求真务实、敢于担当的优秀品质,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的崇高风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对革命历史和革命领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心灵受到震撼,精神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优良作风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充分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主动适应群团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展现新作为,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为教育事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