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带队到上海师范大学工会调研电子提案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7-10-16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谭郑霄)10月13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带队到上海师范大学工会调研学习教代会电子提案管理工作,上海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金国忠,工会专职副主席徐志欣,妇委会主任、工会副主席、教代会提案委员会主任杨易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我校工会调研组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

金国忠从电子提案的产生、运作、落实和满意度等方面介绍了教代会电子提案的工作经验,徐志欣对电子提案的具体操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据悉,上海师范大学的电子提案系统于2009年投入使用,电子提案的运用,解决了纸质提案处理中遇到的如高度重复、处理过程中经常遗失、内容不公开等诸多困难。提案涉及的内容关系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作为教代会民主管理的体现,提案由纸质操作改为电子提案得到了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更利于学校民主治校。

在上海师范大学期间,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工会的办公室、乒乓球室和教职工活动室等,双方还就工会的其它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