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17年师生田径运动会顺利闭幕

发布人:日期:2017-10-23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张金玉)10月22日下午,我校师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校田径运动场举行。副校长匡乐满出席闭幕式。闭幕式由体育教学部副部长郭献中主持。

比赛期间,选手们在运动赛场上发扬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团结协作、文明参赛,充分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三天半的时间不仅见证了我校师生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更为建设团结一体、师生和谐的校园体育新风尚起到了强大的推动作用。经过三天半的激烈比拼,本次校田径运动会最终圆满地落下帷幕。

总裁判长王元宣布了教职工和学生组的比赛成绩。匡乐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学生工作部部长向发意为获奖的教职工代表队颁发了锦旗。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绍平,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明辉,体育学院副院长刘花云等参加闭幕式。

附获奖名单:

男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师大附小

第二名:教科院

第三名:后勤管理处

女子团体总分

第一名:师大附小

第二名:教科院

第三名:树达学院 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