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刘起军率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队进工地

发布人:日期:2017-07-26 00:00:00浏览数:

根据全国总工会和教育部总工发《关于联合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行动的通知》(〔2017〕9号)精神。受省教育工会委托,我校作为湖南省3所参与法治宣传的高校之一,专门成立了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领导小组,7月26日上午,顶着酷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领导小组组长刘起军率领工会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队赴实训楼、理化楼和附小教学楼施工现场对农民工进行法治宣传并慰问。

在理化楼施工现场座谈会上,刘起军代表学校对施工项目建设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兄弟的辛苦劳动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全国总工会对农民工非常关心,组织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活动,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农民工的关注、关心和关爱,作为基层工会组织,湖南师范大学服务农民工法治宣传小组借此机会给农民工送资料、做宣传,是为了便于农民工了解法律知识,提高法治意识和道德自觉,在维护自身权益方面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底。

刘起军向农民工赠送了法治宣传资料和绿豆、白糖、西瓜等解暑食品,嘱咐农民工天气炎热,注意身体,在保证质量、保证进度的同时保证安全,广大农民工对学校送来的关心表示感谢。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基建处处长杨念、附属小学校长易冰和校工会法治宣传队成员等陪同宣传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