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开幕式

发布人:日期:2017-09-25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谭郑霄)9月22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副主席胡发明主持。

开幕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运动员代表管济、裁判员代表江海伟分别宣誓。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对教职工篮球赛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向参加比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教练员等表示诚挚的问候。刘祎说,时隔八年,篮球赛重新在我校开展,为全校的篮球篮球运动爱好者搭建了一个竞技平台,对活跃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工作中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必将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希望各代表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并特别提醒运动员一定要注意身体安全。

开幕式后,比赛正式开始。此次比赛共有28支部门工会代表队,330余名运动员展开角逐,赛事为期近十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