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召开新学期主席办公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7-02-21 00:00:00浏览数:

2月20日上午,校工会新学期主席办公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主席刘祎和副主席李志松、梁蓓蓓和杨格花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祎主持。

刘祎指出,新学期工会工作要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有机结合争创“双一流”目标,做好常规工作,创新工作方法,挖掘工作特色,朝精品化方向发展。2017年要在服务教职工、民主管理、教代会建设、群体活动、干部培训等常规工作上抓实落细,不足之处要下功夫找思路、勤作为,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第七届“十佳师德标兵评比”,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大家就工会工作畅所欲言,积极献计献策。刘祎在充分征求各位副主席对2017年工会工作要点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拟定了2017年工会工作目标,勉励大家同心戮力、撸起袖子、鼓足干劲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办成事,争取把我校工会办成全省“一流”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