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7-04-01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肖娟)3月31日上午,我校2017年新学期工会工作会议在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

刘祎宣读了校工会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校工会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双一流”建设主体,强化“四个意识”,从加强参与民主管理力度,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强教职工队伍建设;抓好“民生工程”建设,营造和谐校园环境;抓好内涵建设,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四个方面开展工作。并通报了校2016年度部门工会先进单位和单项奖获奖单位。

刘起军代表校党委、校工会对过去一年各部门工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政治担当,要积极动员教职工投身到、服务于学校党委的重大决策和部署,要弘扬正能量;二是在履行好四项职能的基础上,在推进学院和学校的民主管理上、在服务中心工作上、在关心广大职工上充分发挥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工会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养,提高自己服务群众、做好工会工作的本领。刘起军勉励参会人员克服苦难、努力工作,力争把学校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工作会议结束后,绩效考评工作组对党政机关、教辅单位进行了单项考核评审。

校工会委员、经审委员、女工委员及各部门工会主席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