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书记余英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把“为人民服务”镌刻在心上

发布人:日期:2019-10-21 18:28:35浏览数:

10月2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工会三楼共产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工会党支部书记余英给全体党员讲专题党课。

余英以“把‘为人民服务’镌刻在心上”为题,从《为人民服务》著作产生的特定的历史背景、《为人民服务》阐释的光辉意义、习近平总书记的人民情怀、新时代工会人如何坚守初心“为人民服务”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授党课,提出新时代工会工作为人民服务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大局、服务中心;深入调研、精准服务;与时俱进、增强本领。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工作持续开展“六微”活动,即:原著原文微领读,初心故事微分享,身边典型微榜样,深入基层微联络,维权服务微行动,我爱工会微点子等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牢记党的重托,树立职工利益无小事理念,认真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基本职责,着力解决职工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工会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的心坎上,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把“为人民服务”镌刻在心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