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在机关党委“七一”表彰会上荣获多项殊荣

发布人:日期:2020-07-02 11:34:57浏览数:

7月1日上午,机关党委“七一”表彰暨模范机关创建动员大会在红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蒋洪新出席大会并讲话。副校长周俊武宣读表彰决定。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兼机关党委书记刘起军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周俊武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主席台就坐的校领导和校党委委员先后为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工会党支部书记余英接受表彰。

2019年机关党委党建工作表彰了一批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工会党支部获得多项殊荣:工会党支部获评“先进党支部”、余英在机关党委书记“双述双评”中获评“优秀”、谭郑霄获评“优秀党务工作者”、工会党支部2份调研报告分获“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二等奖和三等奖、余英的《把“为人民服务”镌刻在心上》获评优秀党课课件、“五化”建设评估工会党支部评为“样板党支部”。

2019年工会党支部在支部书记余英的带领下,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实“五化”建设要求,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核心任务,将“融入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主线,筑牢“民主管理、民生服务”两大基石,强化“三性”要求,把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工会党支部工作始终,在树牢政治引领、筑牢支部堡垒、党建引领工建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特色鲜明、主题突出的活动,取得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