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一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9-04-29 15:22:04浏览数:

4月28日上午,机关一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议。机关党委一总支书记张明到会指导,会议由机关一工会主席龚舒主持。

会议传达了4月11日部门工会主席工作例会精神,学习了《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干部联系部门工会工作制度》《湖南师范大学工会经费管理办法》,并结合机关一工会实际,总结了近期组织开展的“女职工维权月活动”“中国美劳动美-教职工书画摄影比赛作品征集工作”“教职工福利发放工作”等情况。

会议讨论了“十佳青年教工”候选人评选推荐工作,并决定配合机关党委一总支和离退休党委,在近期举办一次政治理论集中学习,同时召开机关一工会教职工和会员代表大会暨教职工户外拓展活动。会议还布置了学校乒乓球比赛等工作,并建议各工作小组积极宣传,广泛发动职工参与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