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树达学院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6-04 12:37:32浏览数:

(记者/周涛)为丰富离退休教职工的文体生活,提高精神生活质量,5月29日,树达学院离退休教职工赴湘潭岳塘区盘龙大观园开展活动。

盘龙大观园由十大特色主题园构成,是中南地区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品种最全的赏花基地,名副其实、美轮美奂的长株潭“后花园”。大家参观了国内品位最高、品种最多、环境最美的兰花园和可采可摘、可赏可买的蔬菜博览园。兰花园展示了大约700多个品种的兰花,大家穿梭其中,近距离欣赏了国人情有独钟的“花中君子”。蔬菜园内展示了现代农业技术、最新农业科研成果,大家学到了许多现代农业科普知识。随后大家来到占地面积最大的养和园,园中苍松翠竹掩映,亭台楼榭生辉,是盘龙大观园的精髓所在,不少教职工还登上了位于养和园最高峰的“八合塔”,将长株潭三市尽收眼底。

通过此次大观园之行,全体离退休教职工不仅放松了身心,更学习到了新时代生态文明理念,感受绿色发展最新成果。大家纷纷表示,以后要更加热爱自然,珍惜生态,在生活中以实际行动共建绿色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