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机关二部门工会开展踏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4-15 16:10:54浏览数:

(机关二部门工会供稿)仲春三月,江南草长,杂花生树,群莺乱飞,正是赏春的美好季节。

近日,为促进机关干部职工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机关部门凝聚力,机关二部门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省森林植物园开展踏春活动。

湖南省森林植物园占地面积140公顷,森林覆盖率达到90%以上,共收集保育包括珙桐、银杉等珍稀植物在内的208科900属3200种植物。园内已建成樱花园、木兰园、杜鹃园、郁金香园等多个植物专类园。此时正值郁金香和樱花盛开期,繁花似海,春意盎然。教职工们三五成群,欢声笑语,在郁金香花海与樱花长廊中漫步,不时拿出手机自拍,定格于美好春天相遇的精彩瞬间。

许多教职工表示,此次植物园踏春活动,感受了春光,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增长了植物知识,增强了团结和对建设生态文明的了解,希望多开展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