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9-04-16 17:47:54浏览数:

(通讯员王婷)春回大地万物生,一年之计在于春。4月1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五届工会会员大会在浏阳经开区茴香小镇隆重召开。学院院领导班子成员、朱翔等52名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媛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宣读了学校工会的批复文件、审议通过了学院第四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学院工会经费管理办法》等。

第二阶段主要是选举产生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会主席陈媛首先宣读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教师代表们表决通过了学院选举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人选,计票人发放了选票,52位工会会员及教师代表认真投票,最终推选产生了学院第五届工会委员会,由工会主席、副主席、福利委员、宣传委员、青工委员、女工委员、文体委员7名委员组成。新当选的工会委员王婷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会上发言,她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学院党政关怀和领导下,在全院老师支持下,以维护教职工利益为出发点,牢记使命,务实求新,为努力营造轻松活泼团结向上的工会氛围和促进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彭才华书记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向大会的成功召开与新当选的第五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上一届工会委员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他同时提出,工会作为学院党委、行政联系广大教职员工的桥梁与纽带,希望新一届工会委员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工会各项职能的同时,要进一步增强为教职工服务的意识,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并不断丰富内涵、创新载体,为学院创造更加有利的发展环境,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