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人:日期:2018-12-22 22:29:11浏览数:

2018年12月13日下午,湖南师范大学医学院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仁医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全院教职工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鄢朝晖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院工会主席冯星首先就学院部分教职工代表调整进行说明,并宣布表决结果。院长何祖平作学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院工会副主席凡学龙就一年来的工会工作做了总结。

冯星重点对2018年学院绩效分配条例修订进行了详细说明,全体教职工代表对新修订的学院效分配方案进行了投票表决。

张坚松副院长传达了《关于组织学习陈宝生部长在“双一流”建设现场推进会上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本次大会通过了学院新的绩效分配方案,圆满完成各项既定任务,是一次高效务实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