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工程与设计学院三八节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8-03-26 08:27:13浏览数:

工程与设计学院讯:阳春三月,春光明媚,百花盛开,万物生长,正是赏花踏春的绝佳时机。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进一步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女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在学院领导积极支持下,工程与设计学院部门工会于2018年3月25日组织了在职女教职工与教授举办浏阳“皇龙峡”赏花、溯溪活动。

虽然天公不太理想,天气一直春雨绵绵,但大家兴致高昂。美丽的远山,层层叠叠,金黄的油菜花海一望无垠,粉嫩的桃花与其他五颜六色的小花遍地盛开,乡间农户的种种美味特色小吃,途中美景美食叫人留恋往返。雨后山里空气格外清新,新绿挂满枝头,林间小道幽幽,怪石飞瀑,溯溪活动惊险刺激......。通过本次活动不但观赏了美景,极好地融洽了同事之间关系,也在运动中锻炼了身体,体验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果,一举数得。参与活动的教职工对本次活动予以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