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组织退休老同志参观李自健美术馆

发布人:日期:2017-01-05 09:39:08浏览数:

12月22日,阳光明媚,图书馆部门工会组织60余位退休老同志兴致勃勃乘车前往湘江之滨、洋湖之畔的李自健美术馆参观。老师们在汇聚了320余幅李自健油画作品的四大展厅驻足品味,流连忘返,无一不被作品中展现出来的真善美所惊叹。几位老同志巧遇李自健老师并与他合影。美术馆周边的静心岛、天鹅湖、水上艺术餐厅和艺术书店,优雅的环境景观和周到的服务设施,让老师们度过了一个轻松、享受而愉快的上午。

总支书记鄢朝晖向各位解读了学校离退休人员增加离退休费和调整补贴标准的相关文件精神,并向老同志征求了对馆领导班子和馆领导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周玉波馆长代表馆班子及全体在职职工向老同志们致以新年的问候,感谢大家对图书馆一如既往的关心与支持,并为每位老同志送上一份新年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