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图书馆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发布人:日期:2017-01-14 21:34:20浏览数:

1月13日上午,图书馆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报告厅隆重召开,馆长周玉波、馆总支书记鄢朝晖、副馆长龚晓林、罗晓慧、胡开胜以及全体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鄢朝晖主持。

馆部门工会主席罗晓慧作了题为《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在推进图书馆事业发展中彰显作为》的工作报告。过去一年,图书馆部门工会认真履行工会“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基本职能,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认真做好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工作,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开展经常性的送温暖活动,积极参加上级工会组织的各类竞赛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组织职工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为构建和谐图书馆发挥了重要作用。罗晓慧表示,2017年我们将紧密围绕图书馆中心工作,结合上级工会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工为图书馆工作上质量上水平贡献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馆部门工会福利委员刘英作了2016年度工会财务情况通报。副馆长龚晓林宣读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科研促进办法》(试行)、《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馆级科研项目实施办法》(试行),全体代表对两个规章制度逐个举手表决,均全票通过。馆总支书记鄢朝晖通报了图书馆领导班子与班子成员民主生活会情况。与会全体人员还民主推荐了湖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业务办主任。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欧阳四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