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旅游学院在校合唱比赛中荣获优秀展演奖

发布人:日期:2019-09-30 16:36:03浏览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历程,9月26日,学校在附中礼堂举行“为祖国歌唱--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教职工合唱比赛。旅游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赛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带领全体教职工克服一切困难,利用休息时间积极认真地投入排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次比赛共有32支队伍同台献唱,旅游学院代表队作为第29支队伍倾情合唱《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在张悦老师指挥和曹军辉、罗文斌两位老师的领唱下,全院教职工默契配合,以饱满的热情唱响感恩奋进之歌,为伟大祖国的70华诞献上了生日赞歌。最终,旅游学院荣获优秀展演奖。

本次合唱比赛充分展现了旅游学院齐心协力、携手奋进的良好精神面貌,进一步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激发了学院教职工的爱国热情,增强了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更加踏实勤奋地工作,奋进新时代,献礼祖国的教育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