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07-05 08:43:19浏览数:

7月4日,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工会小组与系教工党支部联合组织全系教师前往长沙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开展以“校企合作育人”为主题的工会、教学与党建三融合的活动。院长王兆峰、党委书记鲁良和院工会主席汤静出席活动。华强方特(长沙)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杰鹏、人事部经理白恩泽等热情接待了旅游管理系全体老师一行。上午的工会活动由园区管理人员、工作人员陪同体验了千古风华、女蜗补天、牛郎织女等东方神话故事为主题的文旅+科技项目,并考察了企业的运营状况与项目发展前景。


下午,全系教师在园区办公楼会议室开展了“旅游管理专业课程思政建设研讨”,请鲁良书记做了“所有课堂都有育人的功能”的专题讲座。全系教师结合讲座学习和实地考察感受,就如何将工会活动与青年教师的企业认知、校企合作育人模式与一流专业建设有机融合及结合旅游管理专业课程实践开展思政教育的路径与策略展开了热烈讨论与交流。

随后,全系教师与园区领导就校企合作育人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并合影留念,双方合作意向初步形成。最后,长沙方特东方神话乐园的王总诚挚邀请旅游系全体老师再来深度体验园区的其他特色项目。老师们对王总一行的热情接待表达了真诚的感谢,对本次活动表示非常满意并希望院工会能够多多组织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