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撷英

部门撷英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撷英 > 正文

学校工会领导到旅游学院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人:日期:2020-07-18 10:59:20浏览数:

7月17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副主席杨格花等一行来旅游学院调研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倾听了解基层工会工作意见与困难。学院党委书记鲁良、工会主席汤静及学院其他公会委员出席调研会。

余英对旅游学院多年来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对学院党委和行政对工会各项工作的参与和支持表示了感谢。另外,她从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思想政治教育、职工生活、文体活动、资料管理、职工认可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教工小家建设的目标和任务,希望学院党委和行政给予学院工会支持,建立时间表和路线图,有计划有目标地推进模范教职工小家建设,努力打造一个文明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温馨之家、模范之家。

杨格花表示,旅游学院从书记到工会主席、工会干部都能切实反映学院教职工的各种呼声的做法给予了她最深的感受,她希望学院工会在取得已有成绩的基础上,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进一步发挥好团结并带动广大教职工的作用,将工会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随后,校工会领导与学院各工会委员就青年教师目前迫切关注的问题以及各类工会活动和福利进一步优化等方面认真地交换了看法、探讨了相关解决办法。

汤静从学院领导对工会的重视、学院教代会情况、文体活动开展等凝聚力工程、工会日常工作的建议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工会工作。她表示,校工会领导就建家工作以及工会工作如何服务于教学科研这一块,给学院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和模式,并表示,学院工会将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会活动和工作的参与度、满意度、知晓度和美誉度,以发挥凝聚团结学院教职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纽带和桥梁作用。

鲁良代表学院对学校各位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工会各项工作的大力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从建立领导小组、设定时间表、配齐配强干部、建立议事制度以及提供财力支持等方面全力支持和推动学院教工小家建设,早日建成模范教职工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