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建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动态建家 > 正文

美术学院工会喜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

发布人:日期:2018-11-01 00:00:00浏览数:

(供稿美术学院)近日,我校美术学院工会委员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这是美术学院工会继获得“湖南省模范职工小家”后的又一殊荣。

据悉,近年来,美术学院工会在院党委、院行政和上级工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工会发展道路,忠诚党的事业,服务教职工,着力增“三性”、去“四化”,加强职工之家建设,了解并努力解决职工实际困难,激发工会成员活力,凝聚工会成员力量,努力打造一个文明之家、民主之家、和谐之家、模范之家。

编辑:刘珈静毛云迪

责编:李瀚张永涛

审核:蔡颂

上一条:全国模范职工之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