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线上战“疫”示范微党课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20-08-21 21:31:27浏览数:

8月21日上午,工会党支部开展了“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主题党日线上学习活动。活动在微信等网络媒体平台开展,支部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中,全体党员认真收看、聆听了四所高校师生党员在疫情期间的抗疫故事,其不畏艰险、冲在前、干在先的精神触动着每一位党员。活动过程中,党支部成员依次通过微信群交流学习心得。

余英表示,四所高校抗议故事令人可感可学,今年疫情影响范围之大、程度之深超乎寻常,对高校是一次严峻的挑战。临近开学,高校的防疫工作更是不可懈怠,工会党支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把防疫工作、服务教职工、服务学校发展等工作一起抓、同步做。

其他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应当在履职尽责中坚决执行党组织命令,把疫情防控工作与本职工作抓实、抓细,在所属岗位尽职、担责,切实做好工会各项工作。

本次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每一位党员将主动担当奉献,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认真完成每日楼道消杀、“日报告 零报告”等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坚持暑期轮流值班,有序推进校工会新学期的各项服务、管理工作,持续为广大教职工筑好“安全防线”,毫不松懈地将抗疫精神落实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为打赢疫情防控战和做好工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