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人:日期:2020-09-24 19:35:57浏览数:

9月24日下午,校工会全体党员在工会三楼党员之家召开党员大会,校工会党支部书记余英主持会议。

谭郑霄传达了机关党委党支部书记会议的重要精神,详细介绍了会议在创建模范机关、深入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以及意识形态宣传工作等方面的相关任务与要求。

余英指出,党建是支部工作的重点,应当落实到工会日常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以党建促工建,发挥好工会为教职工服务的核心精神。她结合工会具体业务工作将创建模范机关、深入推进支部“五化”建设与意识形态宣传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任务分解,希望全体党员在具体明确的分工合作中落实党建工作,真正将党支部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

此次会议明确了党支部今后的发展重点,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全体成员的责任意识与担当意识。校工会党支部将继续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在日常工作中推进党建工作机制再完善,在党建工作中推动业务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