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园地 > 党建及廉政专栏 > 正文

张明给校工会党支部讲专题党课

发布人:日期:2020-11-20 11:06:03浏览数:


11月19日下午,机关党委副书记兼一总支书记张明在校工会三楼党员之家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弘扬抗疫精神 加强国家治理》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余英主持。

张明从中国在严重疫情面前的表现、中国伟大的抗疫精神、抗疫斗争胜利的深刻启示以及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四个方面,生动讲述了中国在抗疫斗争中展现出的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全面解读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抗击新冠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明指出,抗疫斗争的伟大实践再次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所具有的无比坚强的领导力,是风雨来袭时中国人民最可靠的主心骨,作为党员,应当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戮力同心、锐意进取,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了专题党课,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既有思想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意义,当前抗疫斗争仍在继续,更要把伟大的抗疫精神融入到自信的坚守、平凡的岗位和不懈的奋斗之中,服从国家大局,立足工作实际,践行责任担当,履行服务宗旨,坚持防疫抗疫不松懈,服务学校发展和广大教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