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文件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工会文件 > 正文

喜迎八十华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8-10-13 00:00:00浏览数:

校工发[2018]7号

喜迎八十华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

羽毛球混合团体赛通知

各部门工会:

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展示教职工风采,增强教职工身心健康,促进各单位之间交流,根据校工会年度工作计划,决定举办2018年喜迎八十华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地点

2018年6月1日—3日,校体育馆(具体比赛时间见活动日程安排表)

二、竞赛项目(混合团体赛)

比赛按照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的顺序进行

三、参赛资格与报名方法

(1)各部门工会报一个代表队,可报运动员最多14人,男、女队员各6人,领队1人,教练1人。领队和教练可兼队员,每队必须有1名单位领导参赛,每名队员每场比赛只能出场一次。

(2)参赛队员必须是本校在职教职工,报名表须经单位领导审核盖章,各单位必须严格审核本单位参赛队队员资格,不得弄虚作假,否则取消单位代表队比赛资格。

(3)特邀师大附属中学(本部)和湘东医院参加比赛。

四、比赛用球:胜利比赛级三号

请各单位于5月17日前将报名表送交校工会文体部(未按时交报名表的单位算自动弃权),联系人:赵跃进,电话88872009(传真)

5月18日下午3:00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抽签会,研究比赛有关事项,请参赛单位准时参加。

附件:喜迎八十华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8年4月10日

附表:

喜迎八十华诞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报名表

参赛单位:

联系人:电话:

人员

姓名

年龄

联系电话

备注

领队





教练





男 队 员

























女 队 员

























各参赛单位务必于5月18日前将此表加盖单位印章后报校工会文体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