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通知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女工青工 > 文件通知 > 正文

第八轮芙蓉杯竞赛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6-10-21 00:00:00浏览数:

校工发〔2016〕9号

关于组织参加第八轮“芙蓉杯”女教职工

“建功十三五 创新我先行”竞赛的通知

各部门工会:

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工作安排,经主席办公会研究决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参加2016年至2018年第八轮“芙蓉杯”百万女职工“建功十三五 创新我先行”竞赛。请各部门工会根据《湖南师范大学第八轮“芙蓉杯”女教职工“建功十三五创新我先行”竞赛实施规划方案》的要求,结合本工会实际情况详细制定本学年开展女教职工活动的计划,于10月15日前报送电子档至工会女工部,并在开展活动过程中完善女职工活动台账(台账内容包括活动计划,开展活动的过程、经费、照片和小结)以备后期参赛材料申报。

联系人:段婷 联系电话:88872879

电子邮箱:hnsdng@163.com

附件:湖南师范大学第八轮“芙蓉杯”女教职工“建功十三五 创新我先行”竞赛实施规划方案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

2016年9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