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协会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协会风采 > 乒乓球协会 > 正文

乒乓球室开放须知

发布人:日期:2018-10-10 00:00:00浏览数:

一、 本活动室只对湖南师范大学的教职工免费开放,非我校教职工一律谢绝入内。

二、 我校教职工凭身份证或校园卡在工会传达室换取活动室钥匙。

三、 开放时间:每天下午16:00—20:00。国家规定的七个法定节假日不开放。

四、 单位如需组织集体比赛,须提前一个星期向工会提交书面申请。

五、 活动室附属的储物柜,只能用于活动当天临时存放个人小件物品,如何人都不得以任何理由长期据为己有,每天活动室关闭后,各人应将自己的私人物品全部带走,每天20点将对储物柜进行清理,遗留物品将视为弃物处理。

六、 本活动室的储物柜仅仅为球友免费提供物品储存空间,不承担物品保管责任,如有损坏或遗失,工会概不负责。使用人如因操作失误导致储物柜体或单体柜门受损,须照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