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04-28 22:28:42浏览数:

各院部(处室):

报学校同意,2019年度退休教职工健康体检于2019年5月8日开始,持续时间段为5-7月(10-12月为在职教职工体检时间段),校医院开设的专家工作站(聘请三甲医院内、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喉科等专家周一至周五上午坐诊及咨询,其中周一心血管内科、周二普外科、周三内分泌科、周四骨科、周五耳鼻喉科),从5月8日起接待体检咨询。

具体安排如下:

1.体检地点:校医院西侧二楼健康体检管理中心;

2.专家工作站地点:校医院东侧二楼专家诊室;

3.请各院系(处室)按照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的具体体检工作安排做好新退休教职工的信息反馈及核对,并将具体健康体检时间段通知所在单位的退休教职工(具体体检时间段提前15天通知院系);

4.健康体检管理中心提前3天,将具体体检时间通知到每位参检的教职工;

5.请每位参加体检的退休教职工于检前查阅“体检须知”(登入校医院网站之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网页或校医院微信公众号之教职工体检须知)。

健康体检管理中心电话:88872236 88872013

湖南师范大学医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