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办理2020年度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的通知

发布人:日期:2019-10-10 09:47:24浏览数:

各部门工会:

我校自2006年开始实行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制度,凡享受我校福利待遇并已参加省基本医疗保险的在职和退休教职工,均可以申请参加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加入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之后,教职工因病的住院费用可依照《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实施细则》予以补助,实施细则可在工会网页上查阅下载。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职工抵御疾病风险的能力,扩大补充医疗保险互助覆盖面,经学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管理委员会研究决定,凡是目前尚未参加学校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的在职教职工和退休教职工,均可向所在部门工会提出申请(退休职工向退休前所在单位提出申请),机关部门工会以教职工所在单位为主申请。请各部门工会或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在2019年 11月30日前将相关申报材料报送校工会医疗互助办公室。

经管委会审批后,新加入的教职工自2020年1月1日起可以按规定享受医疗互助(以医院结算时间为准)。

办理须知:

1、申请者填写《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参加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申请表》(附件一),申请表上需贴好照片并另准备一张本人一寸近照(办证用),交所在部门工会或所在单位;

2、各部门工会或所在单位指派专人收齐本单位教职工《申请表》,并填写《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参加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汇总表》(附件二),于2019年11月30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964898036@qq.com,盖好章的《申请表》、《汇总表》纸质版及办证用一寸近照交至校工会二楼203医疗互助办公室;

3、2019年12月底校工会医疗互助办公室统一发放新办理的《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个人交纳和补助登记证》。

4、参加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手续为每年年底集中办理。

湖南师范大学教职工补充医疗保险互助金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