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师范大学关于推荐梁蓓蓓申报 “湖南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的公示

发布人:日期:2019-11-05 09:22:57浏览数:

为践行省总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年”要求,根据《湖南省总工会办公室关于推荐申报“湖南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的通知》(湘工办函〔2019〕26号)文件精神,在广泛征求职工群众的意见的基础上,并书面征求本单位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后,经校工会主席办公会研究,确定梁蓓蓓为“湖南省职工最可信赖娘家人”(优秀工会工作者)推荐评选对象。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11月5日至2019年11月10日,若对推荐个人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校工会反映。在公示期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校工会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反映情况的书面材料请送交校工会201室,电子邮件请发校工会邮箱:hnsdgh@126.com,联系人:谭郑霄,联系电话:88872879。

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9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