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赴郴州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初心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9-07-12 00:00:00浏览数:

7月10-11日,校工会全体党员赴湘南起义纪念馆、“半条被子”故事发生地、津江红色古村、濂溪书院等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初心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湘南起义纪念馆,大家深入了解了朱德、陈毅等革命先辈们奔赴湘南发动人民群众创建苏维埃政权,组织部队赴井冈山的丰功伟绩。在“半条被子”发生地文明乡沙洲村徐解秀家,大家被红军战士与老百姓的军民鱼水情深故事所感动。在千年学府“濂溪书院”,理学宗师周敦颐的爱民清廉的人格魅力感染了每位党员。

本次学习让全体党员感触良多,先辈们的家国情怀、共产党的心系百姓、军民的鱼水情深,值得大家用心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今后的工作生活,要脚踏实地、学习榜样精神,凝聚初心力量,以党建促工建,为教职工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