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起军一行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人:日期:2018-09-10 00:00:00浏览数:

800x600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通讯员 谭郑霄)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起军一行代表学校党委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刘少军教授和“全国师德标兵”、“时代楷模”段江华教授,向他们送上了鲜花和节日的祝福。

在生科院教学实验室楼,刘起军一行参观了刘少军教授培育的新品种--优良三倍体鱼,详细了解了科研、教学设施配备等情况。在美术学院段江华教授的工作室里,刘起军一行询问了段江华教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

刘起军代表校党委向学校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并不断努力增强为广大教师服务好、服好务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做到政治上充分信任、思想上主动引导、工作上创造条件、生活上关心照顾,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

刘少军教授和段江华教授对校党委给予的关心非常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