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余英任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

发布人:日期:2018-09-14 00:00:00浏览数:

800x600Normal07.8 磅02falsefalsefalseEN-USZH-CNX-NONE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

(通讯员谭郑霄)9月10日上午,校工会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和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王辉出席会议。

王辉宣读了校党委关于余英同志的任职文件(校发【2018】7号),宣布余英任湖南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

刘起军在会上指出,余英同志年富力强,经历了多岗位锻炼,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岗位调整到工会担任常务副主席,是工会工作的需要,是加强工会领导班子建设的需要,是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希望余英同志尽快转换角色、熟悉工作,希望全体成员大力支持,把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刘起军还就新学期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要履好职,要履行好“四项职能”,在探索民主管理、民主治校上进一步发挥好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作用;二要强作为,在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发挥工会的特殊作用,提升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三要抓管理,要主动适应新时代新形势的要求,认真学习工会系列法规和制度,摸清吃透文件精神,制定符合学校发展的相关工会规章制度,提升工会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余英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坚决服从党委的决定,在新的岗位虚心学习,熟悉业务。按照《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党的群团工作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强化群众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自我建设,带头履职尽责,争取把工会这个小而精的集体建设成为富有战斗力和创新精神的团队,更好的为广大教职工服务,让党组织放心,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校工会副主席胡发明、梁蓓蓓、杨格花和各科室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