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获湖南省教育工会“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日期:2018-03-29 00:00:00浏览数:

(校工会撰稿)3月28日上午,省教育工会五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在九所宾馆会议中心召开,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夏智伦,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省教育工会常委、省教育厅人事处长李纪武出席会议,我校常务副主席刘祎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常华主持。

高新明在会上做了《新时代、新使命、新征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教育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工作报告,总结了2017年的主要工作,确定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他强调,2018年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科教强省战略目标,坚持改革创新精神,坚持“三贴近”工作思路,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贡献力量。

夏智伦就今后如何进一步做好全省教育工会工作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努力担当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的政治责任;二是要奋发有为切实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三是要与时俱进进一步加强新时代教育工会自身建设。

李纪武宣读了《2017年度直属基层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的表彰决定,共表彰35个“综合工作先进单位”、26个“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其中,我校荣获“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7年校工会在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按照省教育工会统一部署,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依靠各二级单位及职能部门的支持与配合,在深入推进民主管理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校园文化建设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锐意进取、求实创新,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