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隆重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7-06-05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肖娟)为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6月2日至3日,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2017年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隆重举行。

6月2日下午,印遇龙院士,校长蒋洪新,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起军,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体育教学部书记刘花云,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胡发明、杨格花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奏唱国歌后,运动员代表刘灿林、裁判员代表刘芳容上台宣誓,蒋洪新宣布开幕,比赛正式开始。

竞赛分8个场地,设立混合双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5个项目,采用国家现行的乒乓球竞赛规则。在一天半的赛事中,33支部门工会代表队展开了激烈角逐,校长蒋洪新代表外国语学院、印遇龙院士代表生科院参加比赛,本次比赛各代表队涌现“一把手”亲自挂帅、大量教授参赛的盛况,赛出了精气神、赛出了高水平。最终外国语学院代表队力压群雄,夺得第一名。生科院代表队、化工院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闭幕式于6月3日下午举行,印遇龙、蒋洪新、刘起军、刘祎、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处长(总经理)安云初、梁蓓蓓、胡发明、杨格花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外国语学院代表队

第二名:生科院代表队

第三名:化工院代表队

第四名:图书馆代表队

第五名:音乐学院代表队

第六名:大学英语部代表队

第七名:文学院代表队

第八名:后勤集团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