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隆重举行

发布人:日期:2017-05-15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肖娟)5月12日至14日,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我校2017年教职工羽毛球团体赛在校体育馆举行,副校长黎大志出席开幕式并致辞,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起军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开闭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

庄严的国歌礼后,运动员代表龙燕燕、裁判员代表罗颂安上台宣誓。

黎大志致开幕词,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比赛的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黎大志说,羽毛球运动已成为大众喜爱的一项健身,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旨在推动大众体育运动的全面开展,推动我校羽毛球运动的普及推广,不断增加各部门间的友谊,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和谐校园。他希望各代表队重在参与,重在交流,尽力而为。在全场热烈的掌声中,黎大志宣布比赛开始。

比赛分8个场地,按照男双、女双、混双、男双、女双的顺序进行,采用国家现行的羽毛球竞赛规则。刘起军、副校长蒋新苗分别代表公管院代表队、法学院代表队参赛。在两天半赛事中,35支部门工会代表队,490名运动员展开了68场激烈角逐。最终,体育学院和行政一代表队势不可挡、力压对手,并列拿下第一名。

5月14日上午在校体育馆举行比赛闭幕式。刘起军、刘祎、体育学院院长汤长发、体育教学部党委书记刘花云、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震、校工会副主席胡发明、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窗体顶端

附:获奖名单

第一名: 行政一代表队、体育学院代表队

第二名:出版社代表队 大学体育教学部代表队

第三名:物理与信息科学学院代表队

第四名:音乐学院代表队

第五名:图书馆代表队、大学英语部代表队、师大附小代表队、工程与设计学院代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