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教代会代表团审议通过“十三五”子规划

发布人:日期:2017-05-10 00:00:00浏览数:

5月9日下午3点,我校教代会代表团长在红楼三楼会议室审议“十三五”规划的九个子规划。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起军、副校长廖志坤、发展规划处处长杨震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

杨震反馈教代会代表对子规划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他从本科生人才培养、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科建设规划、师资队伍建设规划、科学研究、信息化建设规划、校园建设规划、教育国际化规划等八个方面予以反馈和说明。

与会代表就子规划的相关内容提出了其它意见和建议,参与规划设计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给予了解释说明。

廖志坤指出,学校党委、行政非常重视规划的制定,制定过程中经过学院和校党委会的多次论证,“十三五”规划是管控的和实质性的规划、是工作依据和考核依据、是弹性的规划,代表们应从学校定位、校情以及核心指标三个方面来综合看待规划,规划虽然相对成熟,但还有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在全力支持的同时,继续保持关注,需要全体教职工努力才能实现。

与会代表对九个子规划进行了举手表决,全票通过“十三五”规划的九个子规划。

刘起军总结说,本次会议是教代会的延续,是校党委为了让代表们有足够的时间熟悉、了解子规划,子规划能够全票通过,得益于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得益于相关职能部门艰辛的付出、得益于广大教师代表的理解与支持,把总规划和子规划交给教代会审议,体现了学校党委对教代会的尊重、对广大教职工主体地位的尊重,是学校党委依法治校、民主治校的充分体现。同时,也需要继续思考和探索在学校的建设发展中怎样让教代会、工会委员会更好地依法发挥民主管理的重要作用。刘起军强调,规划正式出台后,各职能部门要广泛宣传,抓紧落实,让规划成为全校师生的共识,使我校的发展上一个更新的台阶。

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