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日期:2017-04-28 00:00:00浏览数:

(记者 吕悦欣 冯佳丽)4月28日上午,学校在红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工会工作表彰大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起军、校党委办主任沈又红、校办主任肖新祥、组织部部长王辉、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杨君武出席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党委办主任沈又红宣读表彰决定:一是我校教育科学学院工会荣获2016年度“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称号;二是我校工会荣获湖南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2016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及“对口帮扶农村薄弱中小学工作先进单位”称号;三是我校文学院教师易瑛荣获省总工会“写家书 传亲情”征文比赛一等奖;四是我校工会关于表彰2016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部门工会单项工作先进单位”、“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优秀部门工会主席”、“工会工作优秀干部”、“工会工作积极分子”的决定。

刘起军为“湖南省模范教职工小家”获得者教育科学学院颁奖;与会领导为“工会工作先进单位”、“工会工作积极支持者”颁奖。

“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代表、树达学院党委书记李学荣和“工会工作优秀干部”代表、美术学院工会主席王维分享了学院2016年度的工作与成绩,并表示将尽心尽力做实事,做好事,服务广大教职工。

刘起军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各工会部门的工作,勉励全体教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弘扬“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劳模精神,保持争先创优的良好精神状态。刘起军代表党委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弘扬劳模精神,全力汇聚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三是发挥自身职能,认真履行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的基本职责。他指出,2017年既是学校深化综合改革的攻坚年,也是争创“双一流”大学的启动年,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加强民主管理,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锲而不舍的坚强意志,全力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校工会“三委”委员,各部门工会主席,获奖代表等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