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一行到我校工会调研并指导工作

发布人:日期:2017-06-13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谭郑霄) 6月12日下午,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文龙,省教育工会主席高新明一行来我校调研,座谈会在校工会三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起军出席座谈会,党委办主任沈又红主持座谈会。

刘起军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和广大师生员工对徐书记和高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长期以来对我校工会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从校区分布、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学校发展状况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从民主管理、服务教职工、营造校园文化氛围和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校工会的基本情况,同时也汇报了工会工作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他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高度重视,并表示在省总工会和省教育工会的关怀领导下、在校党委和行政的大力支持下将努力把工会工作做得更好。

文学院党委书记李伶俐对徐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徐书记常回母校,期待徐书记能参加我校的80周年校庆活动。

高新明说,徐文龙书记到我校调研工会工作,表达了省总工会对广大教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他对我校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代表教育系统工会针对高校教职工群体向省总工会提出了几点建议。

徐文龙书记回忆了在师大求学时的情景,畅谈了他在工作上与教育的渊源,他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都源于母校的培养,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徐书记传达了杜家毫书记、乌兰副书记视察省总工会的指示精神,指出工会工作要把党和政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坎上,从而最广泛地把职工群众组织到工会中来、凝聚到党的周围,始终与党同心、同向、同行。徐书记对我校工会工作在民主管理、弘扬劳模精神、健康教师、扶贫帮困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和高度赞扬,希望我校工会工作按照杜家毫书记提出的“四菜一汤”要求,在宣传教育、民主管理、扶贫帮困、教师健康管理等方面学深悟透,有序有效施行。

一同来校调研的还有省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吴显祥,省总工会财务部副部长龚海波。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校工会副主席梁蓓蓓、胡发明、杨格花等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