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开展庆“三•八”节游艺活动

发布人:日期:2017-03-10 00:00:00浏览数:

(通讯员 肖娟)“人间三月芳菲尽,师大靓女乐翻天。”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团队气氛,展示女性风采,3月9日下午2点,我校庆“三•八”节游艺活动在体育馆举行。省教育工会女工委主任孙晓红,省教育工会女工委委员胡雁红,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刘起军,校工会兼职副主席杨君武教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等出席活动,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主持开幕式。

刘祎对全体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慰问及祝福,他深情说道:“女神未嫁是掌上明珠,出嫁是倚人小鸟,为人母亲更是无私的天使,无论诗书琴棋烟酒花,还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你们都是行家里手,人中极品,女中精华,你们无时无刻不发散着人性之真,女性之美。因为人类对真的追求,对善的依恋,对美的热爱,才有了三八节这个特别的日子。可为人女,为人妻,为人母并不是设立这个节日的全部意义。三八妇女节最重要的意义在于让对这个世界习惯于奉献的女人能骄傲地做回自己。我们欣慰地看到亲爱的女神们成为我们这个美丽校园最绚丽的风景。---”之后的抽奖环节,扣人心弦,最终85名幸运者得到了精美礼品。刘起军宣布活动开始后,游艺活动拉开帷幕。

游艺活动共设置了十个趣味游戏项目,来自各学院和部门的女教职工1500余人参加活动。“十圈十美”转呼啦圈游戏展示了女性的体态美和柔韧性;紧张激烈的“掌上明珠”以及“蒙眼敲锣”则考验了身体的平衡性;“极目远眺”既不失趣味性,又间接考验了视力;要求用圈套中易拉罐的“百发百中”游戏和用球击易拉罐的“弹无虚发”最受欢迎,参与人数火爆,文明使者服务队的志愿者不停地在摆放道具,乐此不疲。此外,妙趣横生的“青蛙跳水”、“快乐毽子”、“单人跳绳”、“趣味猜谜”等游戏也充分地展示了我校女教职工激情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风貌。

活动结束后,校工会为每位参与者兑换了奖券并送上了一袋从我校扶贫地插柳村购买的爱心萝卜。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女教职工们放松了心情,调整了状态,激发了活力,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