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度党政管理机关和教辅单位绩效奖励考核测评会

发布人:日期:2017-03-20 00:00:00浏览数:

3月16日下午3点,我校2016年度党政管理机关和教辅单位绩效奖励考核测评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刘祎从基本原则、实施范围、考核办法、考核内容等方面对测评会做了详细说明。他强调,对学校党政管理机关和教辅单位进行考核,旨在促使各机关教辅单位树立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从而推进学校更好更快发展。各代表应站在推进学校发展的高度,以主人翁的精神,客观公正地做出评价,投出神圣的一票。刘祎同时表示,校工会作为考核工作的组织者,必定会代表全校教职工行驶好监督权,落实好参与权,保障好知情权。

我校党政机关和教辅单位绩效考核实施领导小组成员、各机关和教辅单位参评人员、各二级学院(教学部)参评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