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工会荣获 “2015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人:日期:2016-03-04 00:00:00浏览数:

(供稿 校工会)近日,省教育工会组织的湖南省教育工会直属基层工会工作考核评比揭晓,我校工会荣获“2015年度综合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15年度,校工会按照省教育工会统一部署和要求,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认真履行“维护、建设、参与、教育”四项职能,注重宣传教育、示范引领、实践养成相统一原则。校工会在推进学校民主政治建设,提升教职工政治素养和专业素质,服务教职工,帮扶困难教职工,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和校园文化建设方面都做出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并树立了一批先进模范人物。同时,遵照把工会建设成教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的要求,校工会不断地进行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水平、扩大工作成效,充分发挥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和谐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