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省教育工会领导看望我校困难教职工代表

发布人:日期:2016-01-22 00:00:00浏览数:

1月21日上午,省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常华、高教部部长谢晓文等一行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在校工会教职工之家与我校因病治贫和生活困难的教职工代表进行了交流与座谈。

王常华代表上级领导对我校困难教职工代表表示亲切慰问,并仔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情况,传达了政府对高校特殊困难教职工群体进行帮扶的政策,勉励困难职工克服困难、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并为困难教职工代表送上了慰问金,祝愿他们新春快乐、身心健康。

刘祎代表学校对省教育工会的领导对我校贫困教职工的关心表示感谢并汇报了我校贫困教职工的基本情况,他希望这不仅是对贫困教职工经济上的帮助,更能从精神上帮助到他们。

受慰问的教职工对上级领导和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在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校工会、法学院、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出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