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学校召开2015年党政机关教辅单位绩效奖励考核测评会

发布人:日期:2016-01-21 00:00:00浏览数:

1月19日下午,我校2015年度党政管理机关和教辅单位绩效奖励考核测评会在国际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起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祎主持。

刘起军强调,对党政管理机关和教辅单位进行绩效考评是一项常规的、具有重要意义的工作,会议产生的投票打分情况不仅关系到机关各部处年终绩效工资分配比例,更重要的是,通过考核测评促进干部队伍和机关领导班子建设,提高领导班子和干部个人的活力和积极性。刘起军说,学校对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一直十分重视,并不断探索和改进考核方式。他希望投票人员真正做到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不打感情分、印象分,保证考核的真实性,以达到年度考评的目的和预期效果。

刘祎宣读举行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并作考核测评会说明。他介绍了考核的基本原则、测评范围、考核办法、考核内容、结果汇总和奖励措施等方面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