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蒋洪新到校工会调研

发布人:日期:2019-09-24 15:22:48浏览数:

9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蒋洪新专程到工会调研工作,与工会全体同志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主持。

余英从工会基本情况、民主管理、提案工作、校务公开、思想政治建设、扶贫帮困等方面做了专题工作汇报。工会副主席胡发明汇报了教职工福利工作相关情况。

蒋洪新充分肯定了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论述,坚持以民为本,为民服务;要创新工会工作的方式方法,敢为人先,创建自己的工作品牌;要以大学章程为依据,推进民主治校、依法治校;要充分发挥凝心聚力的作用,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服务水平,打造品牌工会。他鼓励大家提高政治站位,力争将工会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蔡颂、工会副主席梁蓓蓓、杨格花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