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速递

要闻速递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要闻速递 > 正文

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讲主题教育党课

——守初心 担使命 履职责 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

发布人:日期:2019-11-29 17:45:47浏览数:


11月27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杨格花在工会三楼共产党员之家为党支部全体党员讲《守初心 担使命 履职责 竭诚服务教职工群众》主题教育党课。

杨格花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目的着手,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好主题教育,阐述了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和工会人员,如何坚守初心、更好地履行使命。

她说,守初心,要铭记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担使命,要积极投身学校工会建设:一是要强化敢于担当意识,二是要不断提升敢于担当的能力,三是要营造敢于担当的良好环境;履职责,要用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落地生根。工会作为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会员和教职工权益的代表,应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始终站在党和人民的立场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为党分忧,为民奉献,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党课结束以后,全体党员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表示要以担当精神履职尽责,与党同心同向,时时心系教职工群众,在履职中不辱使命。